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重要会议
常委会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7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589
分享到:0

11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章燕萍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体现了我们党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利用网络学习平台,全面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坚持从严要求,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好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把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南城篇章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