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时间:2022-05-07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2292
分享到:0

5月6日,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燕萍、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全体人员、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及监察司法工委负责人参会。

会上,章燕萍致辞并简要介绍了南城县情,市人大监察司法委通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各县(区)就做好人大监察司法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荣贵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全市人大监察司法工作,并要求大家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赵荣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人大监察司法工作的正确方向。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融汇贯通,贯彻落实到人大监察司法工作的全过程,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公平公正讲法治、一以贯之讲大局。

赵荣贵指出,要紧扣中心,准确把握人大监察司法工作重点,聚焦市委“打好一个强攻战、实现五个新跨越”、奋力实现“六大突破”重要任务目标,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推动监察司法领域重大改革举措落地,切实维护和发展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特别是对于首次开展的听取和审议同级监委专项报告工作,各县(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务必积极主动,加强沟通协调,确认专项报告选题,稳妥有序、严格依法开展监督工作。

赵荣贵要求,要笃行不怠,不断提升全市人大监察司法队伍的能力和水平,要把“抓学习、强本领”贯彻始终,把“尽职责、敢担当”落到实处,把“懂规矩、守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强化党的理论、工作业务等方面综合能力,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推动我市人大监察司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