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图片新闻 > 正文
彭银贵走进建昌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集中接待选民
时间:2023-03-22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911
分享到:0

为进一步促进全县各乡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常态化和规范化运行,更好地推动代表联络站提档升级,3月21日,县委书记彭银贵率先垂范,以普通代表身份走进建昌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集中接待选民,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带动全县各级人大代表积极行动密切联系群众,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燕萍陪同。


电动车充电贵,私家车停车位少,河东安置房外墙脱落,临东路河东安置房与新东方红学校相邻路段坑洼不平……在建昌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选民们积极踊跃发言,反映了一些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

彭银贵认真听取并记录选民反映的意见建议,现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说明,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记录汇总,表示将会与有关部门核实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彭银贵要求,对选民代表们提出的民生问题要做好后续情况的跟踪,尽快给出答复,落实解决方案,确保选民代表们的建议和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彭银贵强调,人大代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履行好代表的职责,争做社会稳定践行者和发展致富带头人。各职能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心系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实实在在履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神圣职责。


推荐阅读:
上一篇:全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