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图片新闻 > 正文
颜萍参加株良镇3月份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时间:2022-03-30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922
分享到:0

3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颜萍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株良镇3月份代表接待选民活动,与选民代表进行“零距离”接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燕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伟民一同参加。

活动现场,选民代表围绕交通安全、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实事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踊跃发言。颜萍耐心听取群众所反映的问题,认真做好记录,并现场进行解答,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研究处理,及时答复选民群众。

颜萍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各级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依法履行职责的重要平台。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多渠道收集民意、多渠道反馈问题,当好群众的“联络人”。人大代表要深入基层、走近群众、倾听呼声,把群众的心声放在心上,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做群众的“贴心人”。要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以实际行动带动引领身边的人,引导群众发挥主人翁作用,做群众的“引路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