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南城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九查九改”干部 作风整顿活动动员部署召开
时间:2023-07-31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187
分享到:0

7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在县人大常委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章燕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迅速进入状态,以更加忠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担当,进一步转变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扎实做好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努力助推南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小明主持会议。全体部机关干部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南城县委关于开展“九查九改”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及干部管理有关工作提示。

章燕萍强调,要正视不足,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作风建设是事关党的形象,事关人心向背,事关事业发展的大事,等不得、慢不得、更拖不得。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作风整顿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把作风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职责,时时记在心上,落在实处。要认真查找认识上的差距,实现思想观念大转变。

章燕萍强调,要狠抓落实,确保干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作风建设是一场“永远在路上”的攻坚战,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县人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一刻不停地吹响作风建设的冲锋号,不断做出新的成绩。

章燕萍强调,要永葆初心本色,强化勤政为民的使命担当。要深怀为民之心,自觉摆正自己与群众的关系,充分发挥人大优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更好地反映民声、体现民意、汇集民智,真正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树立干净、忠诚、担当的良好干部形象。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