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时间:2023-06-07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458
分享到:0

6月6日,省人大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县调研2022年省民政厅部门决算项目支出和全省困难群众救助补助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司法委副主任委员何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董晓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预算工委主任巫欣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明生;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预算咨询专家,省政协常委、民进省委会原一级巡视员陈洪萍;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预算咨询专家,南昌航空大学教授俞子荣;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刘石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韦萍参加。县委副书记、县长颜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燕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胜,副县长艾胜群陪同。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民政工作情况、县人大开展预决算重点审查监督工作情况以及县财政局、审计局、民政局等部门相关情况汇报,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调研组对我县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南城县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民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加强专项资金管理作为打通社会救助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工作举措创新务实,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总体规范有效。

调研组强调,要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力度,将各项好事实事真正办到群众心坎上。要深入推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主动靠前服务,推动各项工作做到实处。要不断提高专项资金使用绩效,实行全过程绩效管理。要积极总结经验,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聚焦补齐短板,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建昌镇敬老院、天井源乡人大联络站,实地了解了养老服务事业发展情况,与选民面对面进行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