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章燕萍等领导深入新丰街镇开展代表建议督办、督导防汛、走访挂点企业等工作
时间:2023-05-05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678
分享到:0

5月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章燕萍带领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新丰街镇就闭会期间收集的部分人大代表建议开展代表建议督办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汤岩,县政协副主席何莉等人随同。


章燕萍一行在林坊村塘坊组桃园基地考察新建提灌站的建议


章燕萍一行在田东村石岭背组考察松源水库北面沟渠维修的建议


现场考察结束后,章燕萍就相关代表建议实施的可行性、实效性进行了探讨指导,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对待上述意见建议,尽快开展实地调研,拿出具体措施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

章燕萍强调,人大代表和选民意见建议是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是民意的真实反映。相关承办单位要积极落实各项意见建议,及时调研论证,提出切合实际、可实施、可操作的办理方案和措施,把办理建议的着眼点放在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上,把群众的心声回应好、代表的建议落实好。

  随后,章燕萍一行还前往盱江河防汛点考察河道坝体、泄洪渠道等防汛设施,并分别到挂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章燕萍走访调研南城县圣强钢木家具有限公司



汤岩走访调研江西珍材实业有限公司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