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章燕萍深入上唐镇视察调研
时间:2022-04-20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396
分享到:0

4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燕萍一行深入上唐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视察,并深入企业调研。该镇党委书记吴冬良,副书记、镇长黄飞,人大主席李明陪同视察调研。

在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时,章燕萍就代表联络站阵地建设、建章立制、人员配备、活动安排以及资料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选民接待、闭会期间开展视察调研、票决民生实事项目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章燕萍要求,要充分认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高标准、高质量快速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提档升级,争创“五星”代表联络站;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运用视察、调研等形式,丰富创新代表活动,为推进各项工作贡献人大智慧和人大力量。

在南城融鑫南生态农牧有限公司调研时,章燕萍向企业管理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企业负责人介绍说,南城融鑫南生态农牧有限公司是投资1.2亿元兴建的大型种猪繁育基地,公司现存栏种猪、小猪2万余头,年出栏种猪、小猪6万余头时,章燕萍鼓励企业要继续稳健发展,为生猪养殖业提供优质仔猪。

在江西卓派家具有限公司调研时,章燕萍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查看企业生产车间和生产样品。询问企业负责人企业招工是否便利,产品销路怎么样?企业销售是否受到疫情影响,物流保障是否畅通?当得知企业受疫情影响,订单有所较少时。章燕萍鼓励企业要结合教育装备和传统家居两个方向去开拓市场。

在南城壹秋果生活农场调研时,章燕萍与农场负责人、县人大代表李春雨亲切交谈,并参观民宿休闲区、住宿区、体验区、民俗展览区。章燕萍希望生活农场能够依托休闲采摘、研学游业态,将民宿提档升级,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带动周边村民就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