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南城县人大:务虚谋实再发力 凝心聚力开新篇
时间:2022-04-15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154
分享到:0

       日前,南城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人大工作务虚会暨代表联络工作站提档升级推进会。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从坚定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机制,增强监督实效,创新代表活动方式,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分析,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具体举措。

       会上,各乡镇人大主席重点汇报了今年以来代表联络工作站提档升级情况及下一步创新工作打算,各工委主任汇报了今年工作安排及创新工作打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提出要求。

       就代表联络工作站提档升级工作,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创建五星级代表联络工作站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常态化、规范化、实效化开展代表联络站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基层人大工作提档升级。要围绕热点难点,发挥监督作用;围绕民情民声,发挥建言作用;围绕富民创业,发挥推动作用。要精准谋划工作,借力推动工作,在工作落实上要突出一个“实”、工作标准上要突出一个“高”、工作方法上要突出一个“新”、整体形象上要突出一个“严”,取长补短,积极打造各具特色的代表联络站品牌,全面提升代表联络站的实效化水平,真正把联络站打造成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阵地、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基地、代表依法履职的场地,推动代表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为南城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供稿:南城县人大办罗啸)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