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开化县人大赴我县考察“互联网+”智慧居家养老工作
时间:2020-11-20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455
分享到:0

11月20日,开化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考察组来我县考察互联网+”智慧居家养老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晨曦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城县株良镇城上村居家养老服务站、南城久久祥和康养中心、建昌镇城西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了所到服务点情况介绍。随后与民政局、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就互联网+”智慧居家养老项目设施建设标准、智慧平台运营、专业服务、资金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考察组对我县在社区居家养老工作尤其是互联网+”智慧居家养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县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主线,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重点,以服务体系建设为突破口,积极探索政府引导、市场动作、社会参与、群众受益的城乡居家养老新模式,通过增加财政投入、自筹资金、争取上级专项补助、鼓励社会资本参与等多渠道筹集资金,织密县乡村三级养老网络。先后建成17个城市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分布在16个城乡社区;建成60个农村互助养老服务设施,分布在12个乡镇、60个建制村;在城西路社区建成了县级居家养老智慧服务平台,并引进江苏禾康养老服务公司实现运营,从今年3月开始,目前已服务老年对象达11831人次,较好地提升了全县养老服务信息化水平。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