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乡镇人大
乡镇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 正文
万坊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时间:2021-09-27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504
分享到:0

9月24日—26日,万坊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应到代表65名,实到代64名,因事因病请假1名,符合法定人数。不是代表的镇党政班子成员、站所长、镇属办单位负责人、在镇的县人大代表、各村支部书记列席会议。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方云川主持了全体代表预备会议。

镇党委书记官志勇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振然到会致贺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冯部长表示相信有县委的坚强领导,有万坊镇党代会既定的发展目标,有全镇上下人心思进、政通人和的良好局面,有前五年积蓄的力量和坚实基础,万坊镇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希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王俊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镇人大主席候选人方云川同志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镇财政所所长邱新林作的《关于2020年万坊镇本级决算及2021年万坊镇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管昊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作2021年度万坊镇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报告并依法选举了万坊镇人大主席1名、副主席1名,万坊镇人民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3名。

王俊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

方云川同志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管昊同志作2021年度万坊镇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报告

全体代表学习《选举法》

代表积极投票

当选同志向宪法宣誓

镇党委书记官志勇颁发当选证书

镇党委书记官志勇发表讲话,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镇上下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一届党委和政府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克难攻坚、真抓实干,确保我镇“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全镇人民要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为实现我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