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乡镇人大
乡镇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 正文
沙洲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时间:2021-09-27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509
分享到:0

2021年924日—26日,沙洲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应到人大代表55名,实到代表 52名,因事因病请假 3人,代表符合法定人数。不是镇人大代表的党政领导、县人大代表;各村不是镇人大代表的书记、副书记、镇属镇办单位负责人及各站所长等36人列席会议。

沙洲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全体起立。大会由沙洲镇党委书记付利伟主持,县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谢建辉到会指导。

谢建辉在大会上致辞,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庆祝,并做出重要讲话,他强调各位代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和审议好本次会议的各项报告,充分酝酿,广泛讨论,发扬民主,顺利完成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议程。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席求根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张勇龙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并以书面形式审议了镇财政所所长吴龙生作的《2020年沙洲镇财政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副镇长候选人李文涛作的《沙洲镇2021年度民生实事票决制项目推进完成情况报告》。


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席求根作政府工作报告

人大主席候选人张勇龙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副镇长候选人李文涛作沙洲镇2021年度民生实事票决制项目推进完成情况报告

召开主席团成员和各代表团长会议

大会投票选举

大会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张勇龙和镇长席求根、副镇长金磊、李文涛、曾婵。

新当选的同志向宪法宣誓,许下庄严承诺。

向新当选的同志颁发当选证书

镇党委书记付利伟讲话指出:这次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开拓奋进的大会,各位代表及广大镇村干部要提高站位讲政治、坚定毅力谋攻坚、精心组织抓斗争、突出重点促落实、依法履职强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爱民的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力夺取各项工作新胜利,为聚力建设现代美丽幸福的沙洲贡献力量!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