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乡镇人大
乡镇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 正文
建昌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举行
时间:2021-09-26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2190
分享到:0

2021年9月24日—25日,建昌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大会应到代表110人,实到106人,因事因病请假4人,符合法定人数。不是人大代表的镇党委、政府领导、各村书记、副书记、镇属办单位负责人、企业负责人及各站所长等50人列席会议。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建昌镇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由建昌镇副书记林辉主持,县委副书记王三平同志应邀出席大会。

王三平副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鼓励动员全镇干部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积极为建昌镇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镇长候选人罗刚同志所作的《建昌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刘小强同志所作的《建昌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镇财政所所长黄晓东同志所作的《2020年本级决算及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副镇长候选人严安全同志所作的《2021年度镇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推进情况报告》。

罗刚同志作《建昌镇政府工作报告》

刘小强同志作《建昌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

严安全同志作《2021年度镇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推进情况报告》

报告会后,各代表团对大会报告进行酝酿、讨论,并紧紧围绕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和人们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向大会提出关于城市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安全、文化卫生、环境整治等意见建议共10条。

      党委书记吴建明主持第二次全体大会,大会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1名、镇长1名、副镇长4名。刘小强同志当选为建昌镇人大主席,罗刚同志当选为建昌镇镇长,严安全、张志俊、李琪、李香4位同志当选为建昌镇副镇长。在镇党委书记吴建明监誓下,镇长罗刚、镇人大主席刘小强、副镇长严安全、张志俊、李琪、李香向宪法宣誓。


当选同志向宪法宣誓

会议表决通过了《建昌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决议、《建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决议、《建昌镇2020年本级决算及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决议、《建昌镇关于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报告》决议,会议充分肯定了镇政府、镇主席团、镇财政等有关部门所在过去五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总体部署、目标任务及重点工作。

会上,镇党委书记吴建明作闭幕词,他总结了建昌镇过去五年工作情况,立足现在,展望未来。他号召各位代表,更加紧密团结,在县委、 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镇人民,以坚定不移的信念、百折不挠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勤俭务实的干劲,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新时代建昌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完美闭幕。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