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乡镇人大
乡镇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 正文
徐家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1-09-26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365
分享到:0

2021年9月23-25日,徐家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 ,大会应到代表63名,实到60名,因事请假3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有效,可以开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红继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徐伟同志作《徐家镇人民政府五年工作报告》、 镇人大主席候选人谢善文《徐家镇人大主席团五年工作报告》,并以书面形式审议了镇财政所所长刘应祥《徐家镇2020年本级决算及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副镇长候选人梅超同志作《2021年度徐家镇民生实事票决项目推进情况报告》,镇党委委员赵霄铓宣读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

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徐伟作《五年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五年工作成效,认识到目前工作困难短板,找准了未来五年工作重心。呼吁大家紧紧团结依靠广大干部群众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坚决打赢“提速进位、争创一流、三年倍增”大会战,奋力谱写新时代徐家新篇章。


镇人大主席候选人谢善文《人大主席团五年工作报告》,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届党政班子领导下用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更优的履职质量,为实现徐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镇党委委员赵霄铓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休会期间,各代表团紧紧围绕我镇民生实事工程、群众反映热点难点问题、自身工作难点痛点等进行激烈讨论,共提出意见建议10条,镇人大将按照相关程序,转交镇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办理。

赵霄铓同志在大会上介绍候选人情况后,投票选举工作有序开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徐家镇人大主席谢善文、人大副主席陈华安、镇政府镇长徐伟、副镇长芦勇、邓丽娜、梅超。

陈红继同志作闭幕词讲话提出:这次代表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我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希望与困难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需要加快发展、争先进位,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开创我镇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