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专区
代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专区 > 代表活动 > 正文
彭银贵参加建昌镇代表团审议讨论
时间:2022-02-23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2167
分享到:0

223日,南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二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县委书记彭银贵来到建昌镇代表团参加审议讨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燕萍出席。

讨论现场,代表们聚焦报告热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围绕人居环境、交通安全、工业发展等有关议题,谈感受、提建议、谋发展,传达民意呼声。参加讨论的代表们一致认为,《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南城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南城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剖析问题精准到位、制定目标科学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

彭银贵一边认真听取讨论,一边详细记录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答复人大代表提出的问题。彭银贵对代表们的履职责任心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谋划远、视野宽,县委、县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使之成为今后科学决策的重要参考和依据。

彭银贵强调,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始终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代表了人民的利益和意志。各位代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增强组织力和执行力,创新工作方式与方法,脚踏实地,本着对工作负责、对事业负责、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全身心地做好基层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及时反映基层实际问题和群众愿望,积极维护群众的政治民主权利,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