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专区
代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专区 > 代表活动 > 正文
代表热议话发展 勇毅前行启新程
时间:2022-02-24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2270
分享到:0

承载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南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把大会的精神带到基层,在各自岗位上苦干实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敢于拼搏的姿态、众志成城的决心,脚踏实地、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南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大代表 县人民医院骨伤科主任 尹华:“颜萍县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作为一名医疗行业的人大代表,我不仅要在本职工作中尽职尽责,更要发挥才能,践行社会责任,争取药占比比例得到进一步降低。”

人大代表 新丰街镇党委书记 尧小毅:“今年的两会为全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制定了目标明确了方向,特别是南城通用航空产业园项目的批复落地,新丰街镇广大干部群众将以全力打好“四大战役”为主线,以“小乡镇大作为”的担当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为推进南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新丰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推荐阅读:
上一篇:彭银贵参加建昌镇代表团审议讨论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