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重要会议
常委会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南城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2-16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571
分享到:0

2月16日,南城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燕萍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小明、吴军、汤岩、邓胜、周伟民出席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孔思东及县纪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命杨信武同志职务议案的说明,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免罗仕京等同志法律职务议案的说明,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县人民政府关于南城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的说明,县人民政府关于南城县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报告的说明,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南城县2021年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2021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的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南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南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南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南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任职人员还向宪法进行宣誓。

会议还进行了2020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

章燕萍强调,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在即,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以模范的言行、良好的表率,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自觉遵守会议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努力把会议开成一个发扬民主、团结奋进、集思广益的大会。大会秘书处要把握工作进度,规范工作流程,盯紧工作细节,严谨细致、优质高效地做好各项会务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并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