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重要会议
常委会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南城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时间:2021-10-12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625
分享到:0

2021年10月12日,南城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胜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章燕萍、副主任张晨曦、游庆龙、朱小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工信局局长周伟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王春斐,县委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艾佺,县人民法院副院长谭文强,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潘前进,县政府办主任尧国强,县人大常委会工委负责同志和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表决接受了周青林同志辞去南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表决通过了《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南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和《南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南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决定提请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审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南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总结(书面)等会议材料。

      会议强调: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大家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以模范的言行、良好的表率,带动和引导全体代表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提出意见建议,自觉遵守会议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努力把会议开成一个发扬民主、团结奋进、集思广益的大会。大会秘书处要把握工作进度,规范工作流程,盯紧工作细节,严谨细致、优质高效地做好各项会务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并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