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重要会议
代表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代表会议 > 正文
南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人大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
时间:2023-02-03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801
分享到:0

2月3日下午,南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人大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县委书记彭银贵,县委副书记、县长颜萍,县委副书记王三平在主席台就座。


县委书记彭银贵作讲话,县委副书记王三平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临时党组成员名单。

彭银贵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负责人要敢于负责,大胆工作,密切配合,做好表率;各党员进一步发挥党员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广大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共同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履职担当作表率,全力议好发展大事。真正把讨论、审议的过程变成增进共识、凝聚力量的过程,变成集思广益、推动发展的过程。
彭银贵强调,要坚持原则强党性,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一定要讲党性、识大体、顾大局,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态度鲜明、严肃认真地投好神圣的一票。要严明纪律顾大局,营造良好会议氛围。要带头遵守会议各项制度,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相关规定,坚决抵制和反对换届选举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切实维护会议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确保会议纪律严明、风清气正。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