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重要会议
代表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代表会议 > 正文
南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时间:2016-10-21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2665
分享到:0

10月18日上午,南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该县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县人大代表肩负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共商南城发展大计。
  大会执行主席王小林、周国平、陈跃进、陈胜堂、朱文泉、邓小兰、徐萍、饶国武、张晨曦、游庆龙、朱小明、邓一鸣、邓晓峰、叶俊、刘凯在主席团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汪华辉、过初良、范亚平、张沥泉、梅勇、章艳萍、尧文彬、黄晓俊、丰志明和主席台其他成员。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汪华辉代表县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主要分三个部分:一、本届政府工作回顾;二、新一届政府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任务;三、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会议表决了《南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列席会议的有:不是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的县委、政府、政协、纪委、人武部领导;在该县担任过副县级以上实职的老同志;正科级单位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各乡镇人大副主席;省、市驻县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南城县第十五届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委员等。

推荐阅读: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南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