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喜看南城新变化 集中视察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
时间:2024-01-31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270
分享到:0

日前,南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就“工业发展强攻战和项目建设大会战”两大战役相关工作开展专题视察调研,切身感受过去一年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巨大变化。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调研江西零碳未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江西锐特电气有限公司、南城捷伦科技有限公司、南城蓝图智能有限公司、南城县现代化种业科技产业园、南城县东方红幼儿园等项目,充分了解工业企业和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广泛倾听工业一线和项目现场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直观了解经济社会建设情况。

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城市发展、企业运营、民生工程等情况介绍,切身感受该县经济发展的蓬勃动力和良好发展态势,对该县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代表们认为,过去一年,南城县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居环境不断优化,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攀升,一大批重点工业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为南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全县经济社会总体向上、向好、向优发展。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在为民服务中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为推动现代化美好南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