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南城县人大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16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255
分享到:0

3月1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章燕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一级调研员陈胜堂,党组成员、副主任邓胜,三级调研员张晨曦、游庆龙等领导参加。

会前,认真组织学习,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定内容;主动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全面检视各自存在的问题,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根基。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以对组织、事业、同志负责的态度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达到了坦诚相待、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章燕萍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分析原因深入透彻,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展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统一认识、凝心聚力的目的。就如何运用和巩固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她强调: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在“双城同创”、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先锋、当表率。二要树立标杆意识,按照县委关于开展红旗(模范)党支部创评工作部署,聚焦目标任务,认真对照创评要求和细则,积极创评市、县“模范党支部”,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要认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大机关提出的“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为南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