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南城县人大法制委召开立法建议项目(2022-2026)征集座谈会
时间:2021-11-25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2112
分享到:0

1124日下午,南城县人大法制委根据抚州市人大法工委下发的《关于征集立法建议项目的函》为做好《抚州市人大常委会五年(2022-2026年)立法规划》(以下简称立法规划)编制工作,召开立法建议项目(2022-2026)征集座谈会,南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伟民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员会主任周伟民,县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以及城管局、交通局、住建局、文广新旅局等17个部门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立法项目建议情况。

会议提出,为加强立法工作的计划性、指导性和科学性,促进我市地方立法工作有序开展,现征集市人大立法规划和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征集项目主要包含城乡建设与管理方面的事项,环境保护方面的事项、历史文化保护方面的事项。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地方立法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立法规划工作;要高度重视立法建议项目征集工作,紧紧抓住我县实际,提出与本单位、本岗位职责相关的立法项目建议,确保提出的建议有代表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助推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助力民生改善,使地方性法规更好地发挥规范地方事务的补充作用。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