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汤岩一行到新丰街镇走访结对帮扶脱贫户
时间:2021-11-26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284
分享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我县脱贫攻坚成果,大力推进乡村振兴,2021年11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岩一行来到新丰街镇新丰村走访结对帮扶脱贫户,宣传南城县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政策等工作。                 

汤岩一行先后来到脱贫户刘小勇、尧媛家中,用拉家常的方式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收入情况和教育、医疗等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就稳岗就业、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农产品销售等国家相关政策做了细致宣传,了解当前还有哪些具体困难需要解决,并认真做好记录。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干部也纷纷深入到挂点脱贫户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核查“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核心指标,核实帮扶对象收支水平等实际情况,切实关心他们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脱贫户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