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30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811
分享到:0

3月30日,南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赵博生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胜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在赵博生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向赵博生烈士三鞠躬,缅怀先烈。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通过大量珍贵的图片、文献以及现场模拟感受赵博生烈士在南城战斗的光辉历史。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再次感受了革命先辈们的崇高信仰,精神受到了洗礼。

参观学习结束后,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宣誓墙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而后,组织全体人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并就机关党支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安排。

最后,陈胜堂同志强调,抓好党史学习,关键是要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要准确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贯穿始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