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南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1-03-16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809
分享到:0

3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汪细根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胜堂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人大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汪细根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等;而后听取审查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执行情况和2021年度支部委员会工作计划;通报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情况;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及赵小琴同志过政治生日,谈入党心路历程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坚守法纪红线,时刻保持警醒,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纯洁性,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