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公告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公告公示 > 正文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20-07-16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600
分享到:0

南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7月15日南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南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长汪华辉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19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征程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较好完成了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总体部署和工作举措,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县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着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与全市全省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

会议号召,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砥砺奋进,筑梦同行,为推进南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谱写新时代南城改革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