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乡镇人大
乡镇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工作动态 > 正文
里塔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3-03-01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711
分享到:0

2月27日至28日,里塔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大会应到正式代表55人,实到51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列席这次大会的人员有市、县人大代表、不是代表的党政班子成员、老干部代表、村书记(主任)、副书记、镇(属)办单位负责人共42人。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里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章凯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戴春华作的《人大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关于里塔镇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副镇长曾平平作了《里塔镇2023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概况介绍》。

第一次全体大会休会后,镇4个代表团积极讨论以上报告,并围绕各村具体存在的群众愁难盼问题认真建言献策,共提出意见建议21条,镇人大将督促政府及时督办建议,给代表们满意的答复。

第二次全体大会上,代表们对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进行测评、对2023年里塔镇13个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票决,通过投票选出10个民生实事项目。镇人大收集整理后将转交政府实施,并在后期持续跟进监督,确保10项民生实事项目扎实落地。

镇党委书记黄文标在闭幕式上作讲话,对本次大会的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与会同志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会议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闭幕。



推荐阅读:
上一篇:龙湖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