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监督工作
视察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 正文
章燕萍深入新丰街镇督导防汛工作
时间:2022-06-06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2550
分享到:0

6月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章燕萍深入新丰街镇督导防汛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该镇梅溪村里塘组、过坊组、下洪坊组3处地质灾害隐患点,章燕萍详细了解地形地貌、周边环境及群众居住和转移情况,章燕萍要求,镇党委、政府要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大灾害隐患点排查治理做好灾害隐患预警预报,完善地质灾害防范措施,切实守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林坊村曾坑水库,章燕萍认真察看了水库坝体、泄洪渠道等防汛设施,详细了解水库库容、日常维护等情况。章燕萍强调,近期持续降雨,要排查安全隐患,制定防汛应急预案,开展防汛应急演练,强化值班值守,储备防汛物资,全力以赴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座谈会上,章燕萍就村“两委”换届后运行情况等与镇班子领导进行了座谈,在听取村“两委”换届来干部履职、班子运行情况、精神状态、群众反映、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汇报时,进行了逐一分析研判。章燕萍指出,村“两委”要充分认识开展“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以“回头看”为契机,大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