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监督工作
视察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 正文
南城县人大常委会对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情况开展专项视察
时间:2021-12-06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982
分享到:0

近日,南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和代表集中视察城乡公共文化事业发展和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情况,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心关切。通过实地视察、调查摸底、座谈交流等方式,期间实地查看了县博物馆、县图书馆、城西路党群服务中心和麻岭下田园综合体,详细了解公共文化设施规划建设、公益宣传、管理运行等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客观指出了我县公共文化设施对外开放服务不足、文旅业态不够丰富等问题,提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功能、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促进文化旅游和产业融合,谋划文化宣传和人才培养等意见建议,转交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办理。


视察组要求,要着力推动解决公共文化事业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文化的需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