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监督工作
视察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 正文
县人大调研法院执行工作
时间:2017-08-21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3211
分享到:0

8月18日上午,南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晨曦率调研组到南城县人民法院调研执行工作情况。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明文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明文汇报了该院执行工作团队人员配备情况、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情况。

调研组对南城县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张晨曦希望执行干警再接再厉,坚定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的信心和决心,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创新执行举措,奋力攻坚克难,确保按时完成“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