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专区
议案建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专区 > 议案建议 > 正文
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摩南城县人民法院庭审并进行评分
时间:2017-09-22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2821
分享到:0

“现在开庭”!随着一声清脆肃穆的法槌声响,9月8日上午9时,南城县人民法院第三审判庭正在公开审理一起刑事盗窃案件,并同时进行网络直播。

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进行庭审观摩及评议。南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明文率该院部分员额法官旁听了庭审。

庭审过程中,公诉人列举了崔某某涉嫌盗窃的一系列犯罪证据,并利用科技法庭设备,对公诉人提供的资料和视频等证据进行现场投影和播放。崔某某对公诉人举证证据供认不讳。

观摩 庭审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聚精会神,密切关注着庭审的每一个细节,不时地对照评分表,从法官庭审礼仪、庭审程序规范、庭审效果等多个方面进行量化打分。

庭审结束,代表委员们结合评分还对庭审活动进行点评,认真分析庭审中的细节,对于不足的地方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推荐阅读: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南城县开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专项活动的实施意见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