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专区
代表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代表专区 > 代表活动 > 正文
县人大代表分组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22-02-22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366
分享到:0

2月22日,出席南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在各讨论点,认真讨论、审议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并提出议案和建议。县领导刘凯、徐建平、周青林、周爱花、朱小明、吴军、汤岩、邓胜、张光铖、谭文强、潘前进等分别参加了各代表团的审议讨论。

分组讨论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谈感受、话发展、献良策,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任务明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客观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深刻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问题,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新征程中当有新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广泛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好党委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县人大代表 官志勇:“刚聆听了颜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语言朴实、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我们今年的工作做出了全面谋划,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整个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委书记,感觉使命光荣,重任在肩。今后我将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苦干实干,艰苦奋斗,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一是稳住农业基本盘,扛起粮食安全主体责任,用足用活各项支农惠农政策,实现产业规模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二是精心塑造大美万坊,以创建省级卫生乡镇为契机,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是有利保障民生福祉,把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县人大代表 李百花:“颜县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写得实在,思路清晰,目标任务明确,深感责任重大,感到新一届班子是在用心用情为南城人民的福祉在努力做出了深刻谋划和思考,下一步,我们浔溪乡党委政府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乡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助力跨越式发展,围绕乡村振兴,大力发展茭白、中药材、乡村旅游等产业,壮大村集体收入,为浔溪乡奋力争取酣畅淋漓的胜利,来坚定偏远山区浔溪乡百姓和干部的信心。”

县人大代表 刘冬国:“上午听了政府做的报告,备受鼓舞,这个报告有温度、有深度。首先比较全面系统的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成绩,确实在疫情的这个期间呢,取得这个成绩不容易,生产总值7.8%,但是我们的财政税收增长了13.2%,这是非常难得的一个成绩。今后2022年我们也会加大投入,增加这个生产规模,提高自己的设备自动化程度,拓宽销售渠道,特别是外贸,为南城三年工业倍增,尽自己微薄的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