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重要会议
常委会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时间:2022-09-08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308
分享到:0

9月6日上午,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燕萍,副主任朱小明、吴军、汤岩、邓胜、周伟民出席会议,副县长王春斐、县人民法院院长谭文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前进、县监委副主任帅宝进,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城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或负责人及部分基层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县人大常委会任命干部的任后监督,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创新开展了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报告工作,本次会议首次听取和审议了县农业农村局、县城市管理局负责人的履职情况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办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期间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交办督办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南城县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县本级决算及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南城县2021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和《江西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县法院、县检察院开展司法建议、检察建议工作情况的报告、南城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县职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1年县本级决算的决议,表决任命了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

章燕萍强调,接受满意度测评的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以此次测评为契机,时刻牢记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不断增强公仆意识、法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改进工作。

对获得任命的同志,要把新岗位作为继续为党和人民服务的新起点,忠诚践行履职承诺,认真履职,自重自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县上下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稳定三件大事,以优异的成绩为献礼党的二十大!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