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重要会议
常委会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南城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29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2009
分享到:0

6月28日,南城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燕萍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小明、吴军、汤岩、邓胜出席会议。常务副县长王春斐、县人民法院院长谭文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前进、县监委副主任艾佺,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文广新旅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及部分基层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任免周冠冲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县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任命梁文应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免全维亚等同志法律职务的议案;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免除熊钿华等同志南城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职务的议案;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彭雪兰等同志任南城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的议案;县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任命黄彪同志法律职务的议案;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和《江西省文物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2年县本级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

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2年县本级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表决任命了县人大常委会、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

章燕萍要求,新获得任命的同志,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人民赋予的权力,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大局,自觉接受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在各自新的岗位上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城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