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重要会议
常委会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中共南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7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3168
分享到:0

1月27日下午,中共南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章燕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章燕萍指出,一年来,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全面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抓好组织实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章燕萍要求,要突出举旗铸魂,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在全面学习、系统学习、跟进学习上完善机制,学出新境界、新担当、新追求。要牢记根本宗旨,切实走好群众路线。立足人大依法履职工作实践,围绕“就业”这一民生之本,听取审议促进就业工作情况报告,助推构建便捷高效的就业公共服务体系,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围绕“教育”这一民生之基,听取审议职业教育工作情况报告,促进职业教育提质创优,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要凝聚奋进之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按照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立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举措,深入贯彻落实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拓展改革要求,围绕工业创新发展行动,促进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勇于自我革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提振机关党员干部精气神,打造一流人大干部作风。认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大机关提出的“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提升常委会自身建设水平。

推荐阅读: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南城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