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重要会议
常委会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正文
南城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时间:2021-01-18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5763
分享到:0

1月18日,南城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胜堂、副主任张晨曦、游庆龙、朱小明、周青林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艾恒知,副县长周爱花,县人民法院院长周明文,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小凤,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负责同志和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南城县“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表决了关于接受高广明辞去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南城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书面);表决了关于接受王三平同志辞去南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南城县人民政府有关人事任职议案;表决了关于接受汪华辉同志辞去南城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有关人事任职议案。会议决定,任命邹俊为南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邹俊代理南城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决定任命张雷为南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同时,新任职同志向宪法宣誓。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胜堂指出,我们坚信邹俊县长定能在县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县政府一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自律自省,砥砺奋进,把南城建设得更加美丽。

陈胜堂强调,一要着力增强责任意识,始终牢记神圣使命。坚持勤学善思,努力提高履职本领,尽快进入角色;坚持创新思维,精心谋划工作,做到推动发展有大思路、大手笔,深化改革有新举措、新路径,维护稳定有好办法、好招数,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坚持以身作则,带头真抓实干,切实做到在岗爱岗、在职称职、在任胜任。二要着力增强公仆意识,始终践行根本宗旨。在履职尽责中要始终贯穿执政为民理念,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三要着力增强法治意识,始终依法履职尽责。每个领导干部都要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职权、履行职责,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自觉养成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带头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四要着力增强自律意识,始终坚持克己奉公真正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坚决反对一切消极腐败现象,坚决不搞特权,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