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南城县人大:同心观盛会 聚力谱新篇——南城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系统干部及人大代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
时间:2022-10-18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748
分享到:0

2022年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南城县人大广大党员干部及人大代表,通过集中观看、户外屏、远教站点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兴起学习热潮,凝聚奋进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该县人大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中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意义深远,承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大会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及经验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鲜明回答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目标前进等重大问题。

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干部何昕表示,总书记在报告中所强调的“全过程人民民主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和“青年强,则国家强”等内容,思想深邃、鼓舞人心,作为一名人大系统的年轻干部,将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在深入学习上求“精”,在理论研究上求“实”,在学用结合上求“广”,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努力成为一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奏响属于奋斗时代的“青春之歌”。

新成就举世瞩目,新目标催人奋进,该县人大常委会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牢牢把握人大的政治性、人民性、法治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行使好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要求和部署上来,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来庆祝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