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深入我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时间:2022-05-13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2047
分享到:0
      5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陈接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深入我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汤岩,副县长艾胜群陪同。

图片

      座谈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县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汇报和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检查组认为,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教育,强化执法力度,《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在我市的贯彻实施取得了积极成效,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

图片
      检查组强调,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抓实抓细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到位;要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要求,做实普法工作,大力宣传环境保护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不断提升全社会生态环保意识;要强化“大环保”理念,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各方责任,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工作合力,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执法水平,为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
      检查组还实地查看了南城县诺客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利用江西南城南方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项目。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