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章燕萍深入龙湖镇视察调研代表联络站及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01-12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394
分享到:0

      1月1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章燕萍一行深入龙湖镇视察调研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提档升级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龙湖镇党委书记张光铖等陪同。

      章燕萍指出,加强同人大代表的联系、加强同人民群众的联系,是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内在要求,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和运行要切实围绕代表、围绕群众,大力宣传党的政策,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真正为民发声、为民解困。乡镇人大要扎实做好代表服务工作,把联络工作站打造成代表履职、密切联系群众的坚实阵地。

      章燕萍强调,“江西数字人大”平台架设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信息化桥梁”,要以“江西数字人大”平台上线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好平台作用,在运用信息技术赋能人大工作上勇争先,拉近人大代表与代表联络工作站的距离,提高服务人大代表、服务人民群众水平,以优质服务、扎实成效,全面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章燕萍在实地察看王坪村中药材吴茱萸种植基地时指出,要发挥好道地药材种植优势,深化与企业、大院大所合作,科学种植、科学管理,提高种植产量与药材质量,助力乡村振兴。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