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燕萍走访结对帮扶脱贫户
时间:2021-11-16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562
分享到:0

1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燕萍走访结对帮扶脱贫户谢应根。章燕萍得知谢应根在万年轩建筑工地工作,便来到工地看望他。在工地,章燕萍与他拉起了家常,了解他的家庭、健康、经济来源、生活开支等情况。谢应根在慰问中表示,自己岁数较大、罹患白癜风,没有稳定收入,身边还有80多高龄的母亲需要照顾。近几年,在政府大力帮扶下,自己有了工作机会,孙子得到了有效的医治,自己生活逐渐得到好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章燕萍表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勇挑重担,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是自己的职责所在,并再三嘱咐:“生活再难再苦都不要失去信心, 有困难, 我们党与政府都会尽力给予帮助, 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最后强调,乡村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用好帮扶政策,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离别之际,谢应根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天气虽冷, 但这次走访温暖了他的心,并给他送去了期望,也让他在冬日里露出了暖心的笑容。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