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章燕萍深入新丰街镇督导疫情防控和“一岗双责”工作
时间:2021-11-03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442
分享到:0

11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章燕萍同志深入新丰街镇督导疫情防控和“一岗双责”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该镇班子成员进行政治谈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全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的统计分析报告,通报了新丰街镇2015年以来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情况。

章燕萍强调,班子成员要把一岗双责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坚持党建工作与分管工作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要加强对分管领域、挂点村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和农村无职党员的警示教育,通过学习党员、公职人员酒驾的典型案例让他们充分认识酒驾、醉驾的多重危害,让工作日不饮酒”“饮酒不开车理念牢牢印在每一个党员、公职人员心中,树立党员、公职人员良好形象。

章燕萍详细了解该镇有关葛仙山旅游密接者情况、上饶市其他地区返乡人员情况以及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情况。并深入镇卫生院现场询问了全员核酸采样检测演练情况和卫生院的运行情况。章燕萍指出,要加强培训和交流学习,研究好人才培养计划,切实提高镇卫生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满足百姓就近就医需求,解决农村就医难问题,为百姓提供良好的医疗条件。

随后,章燕萍来到盛强钢木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了该企业的生产设备、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资金投入、建设规模、市场需求、发展方向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强调。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