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检查组来我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执法检查
时间:2017-04-12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370
分享到:0

 4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主任委员陈永华一行来我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胜堂,副县长卢碧兰陪同检查。

陈永华一行先后来到麻源水库、五河治理株良镇城防工程,徐家镇八堡堤加固工程,实地察看了解我县河道治理与防护的落实,防洪工程设施的管理,防汛抗洪等情况。

陈永华指出,南城县在贯彻执行《防洪法》工作中,做到了“三到位”,即认识到位、宣传到位、治理到位,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加大宣传,灵活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做到防洪宣传常抓不懈,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水患意识及守法意识;强化治理,切实开展查隐患、查险情、查整改活动,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确保《防洪法》得到认真贯彻落实。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