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省人大代表对抚州市推进工业创新发展三年倍增行动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21-09-17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602
分享到:0

9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饶剑明率部分省人大代表来到我县,就抚州市推进工业创新发展三年倍增行动进行专题调研。民盟中央委员、江西省委会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任江南,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院龙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祖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潮,市政协党组成员、市工信局局长伍旭鸿,县领导颜萍、陈胜堂、章燕萍、朱小明、艾胜群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西百神昌诺药业有限公司、江西联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城拓玛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南城多鑫达实业有限公司、江西旭日鸿宇新材料有限公司和教育装备(校具)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企业目前的生产情况如何,订单多不多?产品占有市场份额情况怎么样?生产经营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企业用工情况好不好?企业在人才培养上有什么具体做法……调研组进企业、看生产、问经营,每到一处都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韩潮代表市政府介绍了抚州市推进工业创新发展三年倍增行动的基本情况。南城县、东乡区、黎川县分别汇报了当地工业发展情况和措施打算。与会人员就扎实推进工业创新发展三年倍增行动,全力以赴加速工业赶超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人大代表们说,这次调研选题精准,三天的实地考察让大家感受到了抚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感受到抚州市各个县区千帆竞发的发展势头。调研安排体现了抚州市对省人大代表的高度重视,为代表们提高履职能力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也创新了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方式方法,调研很有成效。

      饶剑明指出,抚州市推进工业创新发展三年倍增行动是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工业强省战略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契合了抚州市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抓住了抚州发展的弱项短板。希望今后工作中,抚州市能始终坚持目标、问题和效果导向,进一步做好工业创新发展三年倍增行动的提升工作;始终坚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进一步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始终保持持续发力,确保工业创新发展三年倍增行动的高效推进,以工业发展提升全市经济实力。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