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调研生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
时间:2021-09-07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518
分享到:0

9月7日上午,抚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胜和率调研组一行来我县就县法院生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诚,南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章燕萍、副主任张晨曦,南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谭文强陪同调研。

在麻姑山生态司法修复基地,调研组一行充分听取了县法院关于基地的设立情况、职能定位和生态修复具体措施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等情况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河东工业园区抚河流域环境资源法庭,实地察看法庭建设情况,观看专题宣传片,详细了解县法院近年来生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抚河流域环境资源法庭成立以来对抚河流域环境资源案件集中管辖的情况。最后,调研组一行还旁听了一起危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案件的庭审。

顾胜和副主任对我县法院在生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县法院以抚河流域环境资源法庭的成立为契机,推动生态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创新发展,争取更大、更好的成绩。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