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1-07-07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734
分享到:0

7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胜堂主持。主要目的是发挥常委会党组班子以上率下、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深化学研结合、宣传宣讲、为群众排忧解难上持续发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智慧和力量,凝聚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陈胜堂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所思所想所悟,谈了几点体会,一要在深刻领悟党的领导地位和坚强领导核心上下功夫,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深刻领悟“七一”讲话精神内涵和根本要求上下功夫,切实加强理论武装。三要在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上下功夫,更好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四要在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上下功夫,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陈胜堂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习“四史”结合起来,同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服务发展大局的成效、提升做好人大工作的能力,以优异的成绩昂首迈步新征程。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坚持围绕中心,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三是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加强党的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晨曦、游庆龙、朱小明、周青林等同志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依次作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晨曦作研讨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游庆龙作研讨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小明作研讨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青林作研讨发言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