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全县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4-22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402
分享到:0

4月22日,全县人大工作会议在县行政中心12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汪华辉、邹俊、陈胜堂、章燕萍、黄晓俊、艾恒知、万国辉、刘凯等出席会议。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汪华辉指出,人大及其常委会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履行职能,扎实开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县委对人大工作是充分肯定和满意的。


汪华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县的人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强化使命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崭新篇章;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夯实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坚强保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没有完成时”的韧劲、“勇攀最高峰”的豪情,努力开创新时代南城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打赢“提速进位、争创一流、三年倍增”大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