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全县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7-07-27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319
分享到:0

7月26日,全县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万坊镇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胜堂,副主任张晨曦、游庆龙、朱小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学习了洪门镇和万坊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胜堂认真听取了各乡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和相关活动开展的情况汇报。
陈胜堂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入学习人大工作的相关法律和程序,更好的适应新岗位、开创新局面;要主动作为,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深入推进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要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始终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来部署人大工作,始终围绕党委中心任务来开展人大工作,始终紧扣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来做好人大工作,切实提高乡镇人大工作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