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雪华到我县开展林长制巡山督导工作
时间:2020-11-18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782
分享到:0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雪华一行到我县进行林长制巡山督导工作,县人大副主任周青林,副县长卢碧兰陪同巡山。陶雪华一行首先来到龙湖镇林长办公室巡查林长制工作,检点护林员队伍。而后到龙湖镇竺由村枳壳种植基地、洪门湖湿地公园等地进行调研。通过听取各级林长工作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调研等形式,了解县、乡、村、组四级林长责任落实情况。

      陶雪华对我县“林长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林长制各项工作;要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全面提升森林综合效益,促进绿色惠民富民。

      随后,陶雪华一行深入挂点企业旭日宏宇、联益电子、百神昌诺,详细了解企业主要产品、产值规模、工人待遇、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并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陶雪华对企业在目前大环境下仍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表示充分肯定。陶雪华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中国面向未来的宏伟蓝图,我们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企业战略和国家战略紧密结合,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企业从“做大”到“做优做强”,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