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新闻活动
人大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人大新闻 > 正文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时间:2020-11-03 来源:南城县人大常委会 浏览次数:1546
分享到:0

11月3日,南城县人大召开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各工委负责同志,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为谱写新时代南城改革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特别是要与我县人大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在服务我县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人大的担当作为。要进一步凝聚人心,引导广大人大代表自觉接受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发挥好人大代表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我县制定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科技创新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一是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前进号角。二是擘画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蓝图。三是科学回答了事关全局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在内容上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我们要紧扣重点、狠抓关键,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一是把握“新成果”。二是把握“新论断”。三是把握“新目标”。四是把握“新部署”。要在行动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二是深刻认清形势,进一步坚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三是依法履职尽责,切实以全会精神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友情链接
中国人大网 中国人大新闻网 江西人大新闻网 抚州人大网 南城人民政府网 南城县人民法院 南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行政中心五楼 电话:0794-7233058 邮箱:ncrdbgs@126.com
备案号:赣ICP备17017009号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   后台登录